close

【聚會聚餐】中午聚餐好場所-中山站乾杯午間套餐好划算,好吃的燒烤在這裡!

 Tag:  聚會 , 聚餐 , 中山站乾杯 , 午間套餐 , 燒烤 , 燒肉 , 牛丼  , 必吃 , 推薦 , 便宜 , 烤肉 , 牛肉飯 , 心得 , 乾杯 , 紅酒乾杯  , 老乾杯 , 胡同燒肉, 胡同燒烤

最近好想吃燒肉,不過因為吃到飽對我來說實在太不划算因為根本吃不了幾盤,所以就想去好久沒去吃的乾杯,偶爾大口大口吃肉真的很滿足!

好久沒去吃燒肉哩!因為太多燒肉店都是吃到飽,但是其實吃久肉會膩而且肉的質感也沒這麼好,今天踏進去乾杯,沒想到本來週一到週五的午間套餐,假日的中午現在也吃的到喔!
自己拍的目錄不清楚,就去官網整理出來給大家看囉!

819_1  

819_2  

 

套餐最便宜的有石鍋套餐,不過來乾杯吃石鍋就太.......,當然要吃燒烤我和朋友選擇399的套餐,套餐內有前菜、生菜、煮食、飯、甜點、飲料,感覺就是飽飽囉!我們一個人選擇綜合福袋和豬肉大滿足,燒肉大餐準備開動!綜合福袋就是奶油雞腿肉、霜降豬肉和牛五花,豬肉大滿足則是霜降豬肉、豬五花和豬頰肉。

1

超級豐盛的前菜和好吃的牛丼飯~飯除了牛丼飯也可以點白飯(白飯可以續加但牛丼飯就只能吃一碗)!生菜我自己感覺有項缺點,居然灑上了起司粉和一點點胡椒,可是我比較想要拿來包肉吃,包了肉又一點太鹹,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2

乾杯的好處就是火一向掌控的很好,所以肉吃起來都可以很鮮甜不會有腥味,服務人員也會隨時幫你換網子,這樣肉烤起來比較不會焦黑,服務也很不錯!

3  

最後就是甜點,布丁吃起來口感非常滑嫩,但是缺點就是我不太愛這個焦糖糖漿,吃起來有點苦澀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嘴巴吃化學吃太多,我比較喜歡統一布丁的焦糖。但是整體來說這個布丁還不錯吃囉!

2013-08-18 12.44.01    

好啦!比起吃到飽我還是很喜歡乾杯的燒肉,服務也是很不錯,至少整體來說不會輸王品。聚餐閒聊的好地方,如果假日不限時那會更好喔!推薦給每位朋友囉!

 

Kanpai(乾杯 中山店)
店舖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-1號
店舖電話:(02)2555-6110
營業時間:午餐 11:30—15:00 晚餐 17:00—23:00

 

COSMOS持久眼線膠筆:COSMOS 貓目大作戰 持久眼線膠筆 防水、防油、抗暈大檢測!

 

 Tag:  聚會 , 聚餐 , 中山站乾杯 , 午間套餐 , 燒烤 , 燒肉 , 牛丼  , 必吃 , 推薦 , 便宜 , 烤肉 , 牛肉飯 , 心得 , 乾杯 , 紅酒乾杯  , 老乾杯 , 胡同燒肉, 胡同燒烤

 

arrow
arrow

    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